最近我的書《懶人料理365變》改封面再版了^_^
書封把我的照片放得大大的
有點害羞>///v///<
還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喔!

ram2-72dpi.jpg  

(以下是出版社的新聞稿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超市、菜市場繞了一圈又一圈,食材就是那幾樣,青菜、豆腐、番茄……厭倦了一成不變的料理方式,不想只是把食物「弄熟」而已,天天都想變換不同風味的一桌料理!快速、美味、不費力,還要第一次做就上手,0%失敗率,天底下有這麼容易的事嗎?

料理真的好好玩、很滿足、超幸福!
  懶人界的料理天后蘭姆最討厭囉嗦的事,這點從她家裡的電風扇全靠腳趾在控制就可以看出來,現在,偷懶出心得的她,要將這些祕訣套用在料理上,並進一步發光發熱——傳授給你能一個動作完成絕不會多動一根手指頭的偷呷步系列菜單!
  《懶人料理365變》讓燉飯、煲湯、熱炒、滷味都難不倒你,焗烤、輕食、點心全輕鬆上桌。健康的祕訣、料理的訣竅、好吃的簡單步驟,素食者也可毫無顧忌、大啖美食,既顧全你的口腹之慾,也為你的健康把關。

會一種,樣樣通──挑戰懶人料理的無限可能!
  蘭姆在《懶人料理365變》獨家端出50道保證不NG、超簡單、快速完成的美味佳餚,換個食材、變個步驟,就能玩出365種變化形,不管是酸辣的、清爽的、香濃的,還是法式、日式、義式、泰式……1道菜當5道菜用,讓你的餐桌天天有變化、道道是新味!

★懶人電鍋咖哩飯→變身→日式五目炊飯、西班牙燉飯、印度蔬菜燉飯……
★墨西哥捲餅→變身→墨西哥捲可樂餅、墨西哥檸檬蝦捲餅、香酥排大亨堡……
★火辣豆腐煲→變身→麻辣火鍋、火辣豆腐湯、火辣豆腐冬粉……
★義式草莓鮮奶酪→變身→布丁豆花、杏仁豆腐、咖啡奶凍飲、草莓茶凍……

  做菜很難?一點都不!300張食材圖、步驟圖、重點圖,簡單乾脆不費力、Free style零失敗、保證超有成就感!

同場加映
  新買的《懶人料理365變(暢銷紀念版)》,還在運送途中嗎?趁這個空檔,搶先照蘭姆的懶人步驟,做個甜點取悅自己吧!

義式草莓鮮奶酪
◆材料(4人份)
鮮奶200 cc、水200 cc、草莓2~3顆、海藻精(膠凍粉)1大匙
◆調味料
楓糖1大匙、冰糖1大匙
◆做法
1.鮮奶加冰糖混勻,以小火加熱至略溫(約30℃)
2.將水入鍋中煮滾,加入海藻精混合均勻
3.把做法1倒入做法2中攪拌均勻,再倒入模型中放進冰箱冷卻
4.等鮮奶酪成型後扣出放在盤子上,然後把草莓切片排在表面,淋上楓糖即可享用

◆變化abc
a.把鮮奶換成豆漿,即可製作成布丁豆花
b.把鮮奶換成杏仁茶,就變成杏仁豆腐
c.可以將做好的奶凍切小塊,放入咖啡或紅、綠茶中,做成花式茶飲
d.只要是非酸性的飲品,如茶、咖啡等,都可以用同樣的方法做成凍,只要注意海藻精溶液和飲品的比例是1大匙比400 cc即可

arrow
arrow

    placeclaud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